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

八月快觸底的Last Post!!

如題~

恩~好不容易完成我要畫的Fate * 8 人的任務,組成一張類似桌布的圖了~

要的話留言吧~XD (應該沒人鳥...

還有就是完成TM魔法少女3人組~XD






下面是我亂回答的啦~XD

最重要的是終於幫我的小看版娘[外勞、非法勞工...]畫一張圖囉~我很善良吧~XD




之後上研究所大概會更新很慢吧~都不知道還會不會更新哩~可能會很忙~就這樣,要開學收心囉~


此篇結論:LiTail~感謝我吧~哈~XD + 我快沒靈感繪圖了呀~!!
此篇價值:為台灣受苦受難的人祈禱平安度過這場災難

沒有留言: